思想政治专题

TOP

学校举办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年12月05日 16:30 来源: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陈媛)12月4日晚,学校“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出席开班仪式,全校4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参加。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力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陈媛摄

开班式上,尹力宣读了学校党校《关于举办湖北文理学院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并对培训班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叶永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学校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措施。他向全体学员寄语,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能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学习机会,自觉刻苦学习;通过学习,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建设,把大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带动和引领青年学生团结进步的坚强堡垒。

开班式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教学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七集——绝知此事要躬行。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换届后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的集中培训,通过线上观看视频课、做笔记,线下讨论交流、做实践等形式,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旨在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


审稿人:叶永涛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