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学校举行四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记沙龙”
2019年04月20日 21:41 来源: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陈媛)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工科楼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四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 “书记沙龙”,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为一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机械工程学院机器视觉科研团队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唱国歌、温誓词、交党费、诵党章、讲党课、学党规、进行民主议事,在支部书记刘海生的组织下,机器视觉科研团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机器视觉科研团队工作室和智能制造与机器视觉实验室。

与会人员参观实验室

会上,机器视觉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刘海生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情况;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安排布置了学校“支部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

王为一在总结讲话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一个鲜明导向,即要把党的一切工作和要求落实到支部,把抓支部建设作为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的重要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支部建设方方面面的工作;二是要突出抓好四项具体工作,即抓好支部工作条例的研学,抓好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选树、培育,抓好学校对标争先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把支部建设落在实处;三是要切实做到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促进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图片均由机械工程学院提供)

审稿人:叶永涛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