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资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显实效
2019年11月30日 07:42 来源: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王欢 姜大伟)“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是什么?请抢答!”11月28日下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比赛以必答题、抢答题和加分题的形式开展,旅游管理党支部、地理科学党支部、汉江研究院党支部分别派出两名老师参加。竞赛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旅游管理党支部、地理科学党支部、汉江研究院党支部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是资环学院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的具体措施,既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了解,又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试题范围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态,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及时发现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对照问题查漏补缺,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把参与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切实在工作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审稿人:杨霄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