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在襄高校、市直学校2020年度党建项目拉练活动在我校开展
2020年09月30日 19:19 来源: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陈媛)为进一步加大在襄高校、市直学校党建工作力度,展示学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压实学校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比拼赶超的精神,9月30日上午,在襄高校、市直学校党建项目拉练观摩活动第三站在我校开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海梅,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朝志出席活动。部分县、市、区委组织部、教育局分管领导,在襄高校、市直部分学校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纪委书记宋双伟、副校长刘伦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汇报现场

此站拉练观摩活动以实地参观、党建工作汇报等方式,由学校党委书记唐峻以“隆中山下党旗飘、党建引领促发展”为题,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与纪律建设,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以及党建工作引领学校战略谋划、人才强校、人才培养、学科立校、科技创新、开放办学、疫情防控和全面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做法、经验及取得的成效。拉练组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我校学生党建品牌项目“格桑花支教”展厅,查阅了部分基层党支部支部活动台账。

参观“格桑花支教”展厅

根据拉练活动统一安排,宜城市教育局局长张保华点评我校党建工作定位准、引领强、形式活,并建议学校加强对县市区教育系统党建引领。

点评现场

审稿人:叶永涛  图片均由李平摄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