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
2021年01月03日 08:04 来源: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罗漪)1月2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会议并点评。

述职会现场 卜润慧摄

13位现场述职的二级党组织书记按照要求,从2020年度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创新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1年度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向学校党委进行了述职。

王为一指出,2020年全校二级党组织主动担当,认真履职,扎实尽责,党建工作有新进步、新成效。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意识有提升,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党组织的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显增强。

王为一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为各二级党组织的政治任务,始终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要进一步思考、谋划、抓实202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推进二级学院治理现代化;要进一步树牢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意识,把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具体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发力、再做新贡献。

学校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审稿人:尹力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