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
2021年07月11日 05:56 来源: 浏览: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孟晓锋)7月9日,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主持。

会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银波领学了《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全省各级纪委加强同级监督的意见(试行)》、《湖北文理学院二级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张银波着重向纪检委员阐释了运用“第一种形态”的8种处理方式和13种运用情形,同级监督应把握的原则、内容和方式方法,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分别报告了上半年履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委员们还就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双伟在总结讲话时对纪检委员提出四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学校发展;坚持落细落地落实,认认真真把各项工作做到位落到实处;敢于斗争,发扬奉献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王悦洲

责编:余芳 张樊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