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6日 20:27 来源: 浏览:

(新闻网记者 卜润慧)7月6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唐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副校长刘伦钊、朱青林、曹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六个方面,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中之重。要分层次、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讨论。要抓好宣传宣讲,综合运用各类媒体,创新形式,大力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宣传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践行讲话精神情况,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讲话精神要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激励指导广大师生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责编:余芳 张樊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