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唐峻出席“红色印象”革命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
2021年07月01日 06:39 来源: 浏览:

(美术学院  通讯员  管启文)6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省美术家协会、市文联主办,我校美术学院和襄阳市美术家协会联合承办的“红色印象——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在襄阳图•美术馆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唐峻(右一)观看展览  管启文摄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有柱在开幕式上介绍创作展览情况。本次展览策划历时近一年,从主题设计到作品创作,从艺术内涵到作品展示形式,每个环节都精心安排,反复论证。展览共展出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画、壁画、连环画、招贴画在内的各种类型的美术作品100余件。整个展览以史诗般的视觉画卷塑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人物,描绘了襄阳人民群众火热的社会生活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牺牲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范与光辉形象,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美术学院院长蔡伟表示,这次创作展出的作品,是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配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生动教材。

审核:蔡伟

责编:胡旭 余芳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