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磨砺意志,提升能力
2019年11月15日 09:49 来源: 浏览:

9月16日至20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创业学院第四届实验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冯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交流学习了相关创业知识。

16日早,实验班一行人乘车到达目的地后,拓展活动在院长潘中锋老师的动员下正式开始。随后几天,同学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多次团队拓展活动,多人多足、无敌风火轮、极速60秒、高空抓栏杆等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还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能,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等多种品格和精神。

在拓展过程中,校外创业导师来到基地,结合拓展实际开展了两次讲座——“大学生如何选择第一份工作”与“大学生创业分享”。讲座中,导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依据部分同学的创业想法,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总结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感言,拓展带给大家的是与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们共同完成任务后的激动,与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之间交流所学习到的丰富知识,五天的拓展虽然短暂,留给大家的友谊和创新创业的正能量却是无限的。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