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
2020年05月23日 08:13 来源: 浏览:

2020年5月9日,由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创业之家主办,园林园艺学院协办的 “互联网+”大赛项目挖掘与备赛要点线上创业沙龙活动成果举办,活动邀请了教育部首批万名导师、全国金奖项目指导教师、滇池学院徐东明老师为主讲嘉宾,校内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200512094258.png

徐东明通过对数据列举与比较,对目前“互联网+大赛的形势做了分析,指出了在进行互联网+大赛方面所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接着又给师生们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大赛的各个版块内容,分析了大赛规则的特点、评审专家特点以及所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通过对所带团队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徐东明让与会的师生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和掌握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学生杨婷表示,“通过徐老师师的讲解,让对互联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创业大赛有了更多的了解,这堂课我们上得非常开心,收获也非常多。”。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