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许正中勉励全省广大志愿者 用奉献担当诠释志愿精神
2020年08月29日 09:29 来源: 浏览:

8月26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京举行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在湖北分会场作交流发言。

许正中说,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用奉献担当诠释志愿精神,用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和百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湖北26名个人、13个集体(项目)受表彰,许正中为我省受表彰者颁奖并讲话。许正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是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途径,是提升社会文明的重要载体,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方式,是凝聚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纽带。要狠抓工作落实,壮大志愿服务力量。要突出工作重点,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丰富活动内容,打造品牌项目,统筹“两个中心”建设。要强化作风保障,坚持为民务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璐)

(来源:湖北省政府网)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