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丁世学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6月02日 17:33 来源:学校党委宣传部; 浏览:

(宣传部 教工通讯员 胡旭)6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部署会,校长丁世学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学习贯彻要求。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伦钊主持。

丁世学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丁世学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刻记在心里、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取得实效。

丁世学指出,要抓好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培育和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育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栋梁之才。坚持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坚持价值引领,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水平。

丁世学强调,要坚持遵循规律,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理念思路、制度机制,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丁世学指出,要深入推进我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的学习,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效,对《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湖北文理学院协同育人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这两份文件要开展充分的讨论,集思广益,为学校即将召开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奠定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工作基础。

丁世学强调,要以上率下,强化党委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部门协同责任,坚决扛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应尽职责,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校党务部门、工会、人事处副处以上干部,思政课部全体教师,教务处、质评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部署会。

审稿人:聂军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