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青林到后保部、后勤集团调研
2019年10月11日 16:31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熊琪 贺鹏浦)近日,副校长朱青林先后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和后保部,就后勤和后勤保障工作开展调研。

10月9日下午,朱青林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后勤工作,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朱青林先后听取了总经理储杰、党委书记周可卫及班子成员们对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建设发展成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汇报。朱青林详细询问了集团公司员工基本情况、绩效考核情况、公司化运作进程、后勤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的问题。

朱青林强调,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关乎师生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学校未来发展,后勤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要始终做到在优质、高效的服务中让师生满意,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0月10日上午,朱青林到后保部开展调研,后保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后保部部长陈勇介绍了后保部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今年主要工作和后勤保障中存在主要问题。后保部与会人员依次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和岗位职责。

朱青林就后保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找准定位。要解放思想,结合襄阳市和学校的定位找准后保部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要开阔眼界,用大社会、大后勤的理念统领工作。先从软件建设入手,通过提升人员素质、建立健全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走出校门,对标学习。要开阔思路,找准对标高校,主动上门学习新经验、新做法,结合学校实际拿出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三是要提振精神,用好资源。要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工作信心和责任感。在工作中要善于谋划,用好校内、校外各种资源,为后勤工作更好开展服务。四是要抓好学习,提升能力。要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要立足现有人员,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形象。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