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专题

TOP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者赴保康县六个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5日 08:10 来源: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胡旭)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有关要求,12月13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奎教授、聂军教授、朱海波教授、熊明秀副教授、周淑芳副教授、陈善友博士分赴保康县过渡湾镇、寺坪镇、马桥镇、后坪镇、黄堡镇、龙坪镇等六个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现场

我校六名马克思主义学者深入保康县六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采取集中宣讲、面对面交流等宣讲形式,用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听得懂、乐意听的语言,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结合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和重大部署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

本次宣讲是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传队”开展“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走进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简称“百马行动”)的重要活动。在宣讲的六个乡镇中,保康县过渡湾镇是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结对单位。自今年10月份结对挂牌以来,学校和过渡湾镇开展紧密合作,积极搭建高校与基层双向互动平台,推动高校学者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面对面进行理论宣传阐释,发挥高校优势做好智力服务、调查研究、惠民活动、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工作。


审稿人:聂军

】【 打印繁体】 【 关闭】 【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